Your Cart

即食食品類

3 Mien Gold - 酸辣蝦麵
最新
品牌: UNIBEN
3 Mien Gold的麵條,滋補湯和由秘方製成的三包香料,可為您提供美味的菜餚,辣得來又帶有濃郁的越南風味。成份:方便麵是由土豆粉,天然小麥粉,天然色素,維生素B1,B2,B3,B6,B9製成的。美味的耐嚼麵條與濃郁的湯汁,水果味融合在一起,為人們帶來令人興奮的體驗。豐富的香料包裝,包含植物油,鹽,糖,豬肉粉,洋蔥粉,辣椒粉,大蔥,胡蘿蔔幹,玉米乾等。使用說明:將麵條和調味料包放在碗中,準備約350ml開水,蓋上蓋子,等待3分鐘混合併享用。..
HKD$6.50
品牌: ACECOOK
全新口味越南風味乾撈金邊粉,熱水浸泡3分鐘,再混合醬料即可。步驟1將榨乾的麵條和蔬菜放入碗中,準備約400ml開水,蓋上蓋子,等待3分鐘步驟2打開蓋子,攪拌,瀝乾水步驟3將醬料包,粉湯包放入碗中,拌勻並立即享用..
HKD$7.50
Acecook - 金裝牛河
最新
品牌: ACECOOK
越南美食的精髓擁抱傳統與現在的越南風味,美味佳餚。..
HKD$7.50
Chin-Su - 重量級原片牛肉碗裝河粉
最新 熱賣
品牌: CHIN-SU
CHIN-SU 2020新開發之產品 - 重量級原片牛肉碗裝河粉,一碗有132g,大大片原片牛肉,熱水焗3分鐘即可。再附上適中的辣椒醬,啖啖肉美味非常。..
HKD$20.00
品牌: CUNG DINH
Micoem開創了市場趨勢,尋找具有獨特風味和新穎的麵條。特製的鹹蛋撈麵是脆皮馬鈴薯麵條與脆脆鹽漬茄子的組合,還具有創新的個裝和突破,方便﹑獨特的設計。鹹蛋風味令人難以忘懷。..
HKD$14.50
Omachi - 肉醬意粉
缺貨
品牌: OMACHI
Omachi 肉醬意粉為您提供耐嚼的馬鈴薯麵條和豐富的醬汁。 受世界美食啟發的特殊醬料。 它創造了美味和獨特的美味。..
HKD$14.50
品牌: OMACHI
Omachi Spaghetti是一種高級美食,結合了土豆麵條和意大利著名意大利麵條醬的靈感。Omachi之食品很受年輕人歡迎。新鮮的蝦,鹹蛋芝士醬是中等脂肪,與麵條混合後吃起來感覺非常可口。如果您想讓麵條更美味,可以混合更多的雞蛋,蔬菜或肉類更美味。..
HKD$14.50
香濃黑胡椒同蟹肉味,將所有調味料放入,再加熱水泡3分鐘就可即食用!麵質彈牙,黑胡椒微辣。..
HKD$14.50
品牌: VIFON
越南碗裝真肉河粉,120g河粉內有61g真肉,大大碗好味方便!只須加入熱水3分鐘即食。返工忙碌、OT沒有時間買嘢食、在家中突然肚仔餓懶出街,OL/家人必備品。..
HKD$15.50
顯示由 1 至 12 於第 33 頁 ( 共 3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