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即食河粉

Chin-Su - 重量級原片牛肉碗裝河粉
最新 熱賣
品牌: CHIN-SU
CHIN-SU 2020新開發之產品 - 重量級原片牛肉碗裝河粉,一碗有132g,大大片原片牛肉,熱水焗3分鐘即可。再附上適中的辣椒醬,啖啖肉美味非常。..
HKD$20.00
品牌: VIFON
越南碗裝真肉河粉,120g河粉內有61g真肉,大大碗好味方便!只須加入熱水3分鐘即食。返工忙碌、OT沒有時間買嘢食、在家中突然肚仔餓懶出街,OL/家人必備品。..
HKD$15.50
Vifon - 碗裝蟹肉粉條
最新
品牌: VIFON
VIFON蟹粉條是通過現代技術生產線生產的,特別是使用“純蟹肉包裝”生產的。 該產品將通過方便的過程為消費者提供美味可口的細麵條。..
HKD$15.50
Vifon - 越南牛味河粉
最新
品牌: VIFON
通過現代化的流水線,用純米製成的麵條和美味的肉包醬,帶有肉風味醬的“ Pho”簡單坏熱水快焗3分鈕鐘,便捷的烹飪步驟為客戶提供了美味的牛味河粉。..
HKD$9.00
Vifon - 越南牛肉粥
最新 缺貨
品牌: VIFON
VIFON速溶粥 - 70g,採用純米製成的食材,採用現代技術生產,特別是採用純肉袋,可為您的健康提供方便,營養豐富且絕對安全的餐食。..
HKD$12.00
Vifon - 越南真牛肉河粉
熱賣
品牌: VIFON
Pho是越南著名的菜餚之一,繼承了傳統成功20多年的生產方便麵,採用特殊的麵條塗層技術,現代技術,搭配非常美味的牛肉製品,成為高級的Hoang Gia VIFON麵條,味道越來越好,獲得2010年世界排名前10名位置的全球食品獎,由IUFoST認證組織。..
HKD$12.00
Vifon - 越南真肉海鮮酸辣麵
最新
品牌: VIFON
香辣海鮮面保證不使用合成色素,採用100%純新鮮海鮮包裝,採用現代殺菌技術包裝,有助於保持食物中的營養成分。香濃的肉湯和諧搭配,酸甜辛辣兼具,給你帶來一頓既方便又美味又飽腹的一餐味道。..
HKD$12.00
Vifon - 越南真蟹肉粉條
最新 熱賣
品牌: VIFON
蟹粉採用現代技術生產,不含防腐劑和合成食用色素。 採用純米粒結合綠豆澱粉製成,配以經過精心加工和高溫消毒的“正宗蟹肉袋”。 濃郁的蟹味濃湯和誘人的香料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美味又營養的VIFON蟹粉,隨時隨地為您提供最便捷的選擇。..
HKD$12.00
顯示由 1 至 12 於第 21 頁 ( 共 2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