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調味料

成分:鹽,糖,蘑菇粉,谷氨酸鹽,胡椒粉。製備方法:將1立方米溶於0.5升開水中,加入蔬菜,細麵條製成素食湯。..
HKD$10.00
品牌: CHIN-SU
醬油加入大蒜辣椒,辣椒大蒜醬是採用天然原料製成的,因此它具有美味,辣味更好吃,純正的口味,豐富的營養成分,非常適合家庭用餐。..
HKD$20.00
Cholimex - 越南素食沙嗲醬
缺貨
品牌: CHOLIMEX
在烹飪前與蔬菜食品一起使用或醃製食物。適合素食者和非素食者。..
HKD$15.00
品牌: CHOLIMEX
與麵條,牛肉丸,火鍋一起使用,或在烹飪前醃製食物。加上XO醬料更美味。..
HKD$18.00
品牌: CHOLIMEX
與麵條,牛肉丸,火鍋一起使用,或在烹飪前醃製食物。..
HKD$15.00
品牌: CHOLIMEX
在烹飪前用作烤魷魚,煮越南河粉,點海鮮,春捲,麵個,炸雞,油炸馬鈴薯,麵條,漢堡,......或醃製食品。..
HKD$15.00
品牌: CHOLIMEX
越南春卷很喜歡用大豆醬加花生屑來調配成的醬料;也用作點醬,例如牛肉丸,魚丸,蝦丸,烤肉/烤肉,水煮海鮮...等等。..
HKD$17.00
Cholimex - 越南青檸味胡椒鹽
最新
品牌: CHOLIMEX
用於調味湯,肉,魚, 海鮮,...適合素食和非素食。..
HKD$16.00
品牌: DASAVI
用新鮮檸檬汁混合紅辣椒,挑戰大辣的你會很喜歡。..
HKD$19.00
品牌: DASAVI
用新鮮檸檬汁混合青辣椒,中級辣度。..
HKD$19.00
品牌: DH Food
乾蝦仁和鹽醃,成熟的紅辣椒為越南民俗菜餚增添了濃郁的辛辣香氣。絕對的標準“無合成色素,無人造防腐劑”使產品始終是消費者安全,優質的選擇。成分:碘化鹽(鹽,碘化鉀)(40%),蝦粉(20%),辣椒(15%),大蒜,調味物質:Mononatri Glutamat(E621),糖,天然色素:Parika oleoresin (E160c)。_x000D_ _x000D_ 建議食法:_x000D_ 製作鮮果沙律可塗抹水果,蔬菜和蒸熟的蔬菜。_x000D_ 調味炒菜,水煮,湯。_x000D_ _x000D_ 包裝:_x000D_ 罐子由純天然寵物塑料製成-確保使用者的健康和安全。產品罐的蓋..
HKD$20.00
品牌: GIA VI PHO
用丁香、八角、肉桂、洋蔥、姜、棕櫚油筏製成,風味十足!一個可開1公升,約4碗湯底。一個50克濃縮湯底用一升水煮開。或者加入你喜歡的份量開水煮以達到你想要的口味,不需要加入其他香料。可以加入200-300克牛肉、洋蔥片和青蔥和越南麵條。..
HKD$11.00
顯示由 1 至 12 於第 28 頁 ( 共 3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