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SAFOCO

品牌: SAFOCO
可即食米紙,用作個、炸春卷同樣亦可!步驟1:將米紙每處稍微沾溼冷開水。(注意只是沾溼而已,稍微沾一下就拿起,不要浸泡,避免太過溼黏而不易捲起且容易破掉)_x000D_ 步驟2:將米紙鋪在盤子上,再放上適量的餡料。(例如:芒果蝦仁、紅蘿蔔和切細絲的小黃瓜等)_x000D_ 步驟3:將米紙下側和左右兩邊往中間折,並緊緊地捲起,結尾處朝下,盛盤。..
HKD$18.00
品牌: SAFOCO
椰子奶是由新鮮的椰子肉經過冷壓工藝製成的,有助於保留最大量的營養成分和椰子的天然味道,牛奶的美味替代品。步驟1:將米紙每處稍微沾溼冷開水。(注意只是沾溼而已,稍微沾一下就拿起,不要浸泡,避免太過溼黏而不易捲起且容易破掉)_x000D_ 步驟2:將米紙鋪在盤子上,再放上適量的餡料。(例如:芒果蝦仁、紅蘿蔔和切細絲的小黃瓜等)_x000D_ 步驟3:將米紙下側和左右兩邊往中間折,並緊緊地捲起,結尾處朝下,盛盤。..
HKD$22.00
品牌: SAFOCO
步驟:_x000D_ 炒粉絲:在約15-20分鐘內浸泡粉絲以獲得柔軟。然後從水中取出讓它乾燥它可以根據你的口味用肉,蟹,蝦和其他香料炒。_x000D_ 新鮮粉絲:將粉絲放入開水中,定期攪拌,煮約4-6分鐘,然後取出並用清水清洗。離開5分鐘,然後它可以作為新鮮的粉絲用湯,火鍋,羅蘭與宣紙。..
HKD$25.00
品牌: SAFOCO
牛奶的美味替代品步驟:將米粉放入沸水中,用筷子定期攪拌,煮約4-6分鐘,然後取出並用清水清洗。離開5分鐘。使用新鮮的粉絲,春捲,湯,火鍋,捲紙和宣紙,方便。..
HKD$18.00
顯示由 1 至 4 於第 4 頁 ( 共 1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