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HẠNH PHÚC

品牌: HẠNH PHÚC
以專利發明的方式製作高質量和獨特的製造高蛋白魚露的產品魚露材料測試階段是氨基蛋白與總蛋白之比> = 50%,在30分鐘內,溫度逐漸升高,然後逐漸降低。在上述條件下保持8-20小時。冷卻與過濾的階段,濃縮魚露經過至少4個冷卻水箱與4個過濾器。製成濃郁魚露的味道。Hanh Phuc是一家1980年已成立,其品牌中文叫幸福魚露,由傳統手工方法的魚露生產到機構,到現今推出了60種蛋白質蛋白魚露。產品的卓越品質其品牌的聲譽越來越廣泛。在富國水域的鳳尾魚經過長時間的釀造,製成了具有濃郁風味和顏色的魚露,這是該國最南端島嶼的特產。產品一直受到嚴格的質量控制。_x000D_ _x000D_ 並申請專利並帶..
HKD$68.00
品牌: HẠNH PHÚC
麵粉(也叫木薯澱粉,甜瓜粉,過濾粉)。木薯粉是由新鮮收穫的木薯塊莖經過剝皮,洗滌,研磨,離心,分離澱粉和乾燥的步驟製成的。用途:作為各種越南蛋糕的主要成分,例如豬皮蛋糕,濾餅,或食品加工中的應用,例如方便麵,宣紙,粉絲,粉絲,麵食,麵食,麵食,土豆粉,粗麵粉,珍珠種子等等..
HKD$22.00
品牌: HẠNH PHÚC
越南煎餅是南方飲食文化的典型蛋糕,將麵粉倒入鍋中時,會發出令人愉悅的“嘶嘶聲”,這是令人難忘的菜餚的名稱。 越南薄餅配以糖醋醬和許多類型的蔬菜,例如:胡椒,梅葉,芒果葉和香草。 越南煎餅有所不同..
HKD$22.00
品牌: HẠNH PHÚC
傳統的米卷是在鐵鍋或鋁鍋中熱塗層,沸騰的沸騰的,使蒸汽通過鋪在鍋表面的布散發出來。如今,自製麵包卷非常方便,只需在不粘鍋上塗層即可。主要成分是米粉和木薯粉。加熱鍋,將1片混合粉末放入鍋中,快速傾斜鍋的表面以形成非常薄的麵團層,蓋上約20秒鐘,麵團已成熟,將鍋放在托盤上將蛋糕取出,進行餡料回滾。_x000D_ _x000D_ 美味的標準麵包卷必須薄薄一層麵粉,用木瓜,蝦,肉的根包裹保鮮膜。除了厚切的麵包卷,春捲,配上脆皮脆皮蝦餅,我們還可以加一點洋蔥,香草和糖醋魚露(根據配方計算)2魚露:3糖:4水和少許檸檬汁,具體取決於用戶的口味。..
HKD$22.00
品牌: HẠNH PHÚC
Thanh Quoc在富國島已有100多年的傳統魚露生產歷史。通過推廣傳統價值觀並嚴格遵循質量控制流程,受到歐盟標誌的保護與認可。富國 - 清國魚露具有傳統的自然氣息,純天然的品質,豐富的營養以及全球出口標準。鳳尾魚是在富國最多的水域中,脂肪豐富而鮮美,在海上捕魚時,直接在船的地下室與穀物鹽堆肥。 每3噸魚用1噸鹽。 桶中鳳尾魚的比例超過90%。_x000D_ _x000D_ 將清洗乾淨保存至少60天的鹽粒來釀造,以通過自然代謝除去雜質,然後再取一堆鹽,並與魚堆肥。 此階段可避免辛辣的味道,並限製成品魚露中的顏色轉移過程。_x000D_ _x000D_ 在木箱中孵育12-15個月_x000D_..
HKD$66.00
顯示由 1 至 5 於第 5 頁 ( 共 1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