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富國 - 43度魚露

Thanh Quoc在富國島已有100多年的傳統魚露生產歷史。通過推廣傳統價值觀並嚴格遵循質量控制流程,受到歐盟標誌的保護與認可。富國 - 清國魚露具有傳統的自然氣息,純天然的品質,豐富的營養以及全球出口標準。

鳳尾魚是在富國最多的水域中,脂肪豐富而鮮美,在海上捕魚時,直接在船的地下室與穀物鹽堆肥。 每3噸魚用1噸鹽。 桶中鳳尾魚的比例超過90%。_x000D_ _x000D_ 將清洗乾淨保存至少60天的鹽粒來釀造,以通過自然代謝除去雜質,然後再取一堆鹽,並與魚堆肥。 此階段可避免辛辣的味道,並限製成品魚露中的顏色轉移過程。_x000D_ _x000D_ 在木箱中孵育12-15個月_x000D_ 將船廠中的魚和鹽的混合物轉移到裝有13至15噸重的木箱中,在桶表面上剝去1層約20厘米的純穀物鹽,然後使用海藻棒緊緊包裝並壓實。 提取成品魚露之前的12-15個月。 魚露完全提取的TCCL受越南和歐盟地理標誌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