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Hạnh Phúc - 幸福60度魚露

以專利發明的方式製作高質量和獨特的製造高蛋白魚露的產品魚露材料測試階段是氨基蛋白與總蛋白之比> = 50%,在30分鐘內,溫度逐漸升高,然後逐漸降低。在上述條件下保持8-20小時。冷卻與過濾的階段,濃縮魚露經過至少4個冷卻水箱與4個過濾器。製成濃郁魚露的味道。

Hanh Phuc是一家1980年已成立,其品牌中文叫幸福魚露,由傳統手工方法的魚露生產到機構,到現今推出了60種蛋白質蛋白魚露。產品的卓越品質其品牌的聲譽越來越廣泛。在富國水域的鳳尾魚經過長時間的釀造,製成了具有濃郁風味和顏色的魚露,這是該國最南端島嶼的特產。產品一直受到嚴格的質量控制。_x000D_ _x000D_ 並申請專利並帶來高質量和獨特的產品而對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其知識產權部 - 科技部應獲得專利。2004年1月14日第4037號美國法令,關於“高蛋白魚露的生產過程”和衛生部長在跨學科協調中的優異證書,以確保食品衛生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