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BICH-CHI - 有機糙米粉 (檬粉)

100%有機大米,具有堅果味,泥土味,質地柔軟和棕褐色。有機食品通常比常規種植的有機食品具有更多的有益營養素,例如抗氧化劑,並且對食品,化學藥品或防腐劑過敏的人在僅吃有機食品時常常會發現症狀減輕或消失。大米中的有機產品美味可口,對健康有益,是由不含防腐劑和焊接的純淨原料製成。

檬粉是選用越南中部特有的水稻種,韌性好,特別是適合米粉(檬粉)。獨特的浸泡方法(將大米中的澱粉除去後就變成了Q彈順滑,潔白無瑕),有別於一般米粉,是低熱量的食品,所以越南的女性喜歡吃檬粉,都是身材苗條,婀娜多姿的。_x000D_ _x000D_ 將米粉放入水中約5-10分鐘。在沸水中煮4-6分鐘,取出滴幹,按需使用:_x000D_ 1。 蝦,蟹,肉,蛋,香料,炒香_x000D_ 2。 煮調味的醬料,雞肉,鴨肉,豬肉_x000D_ 3。 將檬粉加入越南魚露,青檸汁,香草,生菜等多種配料,再搭配烤肉拌在一起口感豐富,清新爽口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