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BICH-CHI - 有機糙木薯粉

100%有機大米,具有堅果味,泥土味,質地柔軟和棕褐色。有機食品通常比常規種植的有機食品具有更多的有益營養素,例如抗氧化劑,並且對食品,化學藥品或防腐劑過敏的人在僅吃有機食品時常常會發現症狀減輕或消失。大米中的有機產品美味可口,對健康有益,是由不含防腐劑和焊接的純淨原料製成。

木薯粉是一種從熱帶植物的塊根中提取的澱粉,這種植物屬大槭科,與蓖麻,橡膠,小桐子同科。它在加水遇熱煮熟後會呈透明狀,口感帶有彈性。_x000D_ 木薯粉是用樹薯粉做成的,而樹薯粉則是從樹薯或木薯植物(Manihot esculenta)的根部精煉所得的澱粉。它是嬰兒食品牛奶布丁的主要成分,也用來使湯汁及燉菜變稠。_x000D_ _x000D_ 做法:_x000D_ -用淡水洗_x000D_ -在沸水中煮6-8分鐘_x000D_ -再次用淡水洗淨_x000D_ -使用前,將多餘的水排幹並與少量油混合。